白鸽南行(发约稿版)

“愿我所爱长存,青春文学永驻”



  

 

【也青】他亲吻他的伤口


*重写也总受伤×



屋里一时安静。

诸葛青怎么也没想到王也就离开那么一会儿就伤成这样,脖颈处全是粘稠的血,被染红的绷带挡住,让他一时分辨不清伤口是否严重。


做他们这行的从来不怕血,见的血也多,流的血也多。可不知道怎么回事,诸葛青头一次觉得心慌,只想运筹帷幄什么的去他妈的。

王也还在那一脸无所谓的和他插科打诨。


王也这人看起来总是懒洋洋的,似乎只有任务的时候会难得严肃。但是诸葛青知道王也这人什么都懂什么都知道,看似懒散,却把什么都尽收眼底。

什么情况。诸葛青问。王也就笑道,老青怎么,关心我了?诸葛青心想,我想揍你。嘴上却说,别给我岔开话题,受这么重的伤,任务还能继续吗?


王也似是在琢磨什么,好像在想他话里话外的意思。

诸葛青任由他想,他觉得老王这个钢铁直男也不一定能猜到。

王也看着诸葛青,心想,你这话的意思是是在担心我,还是在担心任务啊。



屋里的煤油灯噼里啪啦的亮着,飞蛾扑火,徒留火星,屋里屋外寂静的很。王也说,老青,给我换一下绷带吧。说着解下满是暗血的绷带。

诸葛青没再说话,用温热的毛巾擦拭着伤口周围。子弹留下的伤痕不是很深,血却流的很多。诸葛青用力点了一下伤口附近,意料之中地看见王也抖了一下。


老青你干嘛。王也抓住诸葛青来回动的手,语气有些慌。给你上药啊,诸葛青无辜地晃了晃手上的药膏。

王也无话可说他也不知道说什么,任由诸葛青为所欲为。



温热的指尖划过皮肤,王也的心就像这桌上的煤油灯,心跳似是火花噼里啪啦的,迟迟等不到诸葛青放下手,心里开始念清净经。


常清净矣常清净矣常清净矣


不知来来回回念了多少遍,只觉得着时间漫长。诸葛青说好了时却又有些空落落的。

诸葛青这人就像个狐狸,狡猾的要命,你要抓住它的时候,他出其意料给你一爪子,你放开他他又扒拉着你裤脚不走。

诸葛青又像这风,令人琢磨不透,不知往何处而去往何处来,感受得到,却抓不住,只能等着这风停下来。


他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说,看着诸葛青收拾东西,有些愣。

他该说什么,说诸葛青你能不能不那么狡猾,还是说诸葛青你到底在想什么。


手指划过粗糙的绷带,诸葛青的温度似乎还留在上面。



老王,你想什么呢?眯着的那双眼睁开了些许,如同窗外流泻进屋内的星河,看的王也心脏不自觉的扑通扑通地跳。

青啊,我好像…后来王也说了什么呢。诸葛青听不见了,他只能听见自己胸口如雷的心跳,还有下意识问出的一句,什么。


就是…

似乎觉得这么说诸葛青不懂他的意思,又或是自己说不出来所想的意思。

王也抬手扣住诸葛青的后颈,贴近。


他身上带着一股子血腥味,可依旧掩盖不住那清晨茶香,王也是爱喝茶的,总是带着个水杯。诸葛青不怎么爱喝,只觉得发苦。可偏偏此刻唇上淡淡的苦茶香让他着迷。


明白了吗。王也松了手,却又被拽回去。看着诸葛青微弯的眉眼,心道,和狐狸似的,勾人。

明白了,诸葛青笑道。老王啊,你这人真没意思。王也看着他说,没意思你咋还喜欢上我了呢。


诸葛青笑着岔开话题,说说怎么伤口弄的。有意无意地凑过去亲了亲王也的伤口,抬头时,嘴角还沾染了一丝红。王也心下一顿,揪住他的小辫子,老青,你这就是找事儿了。



诸葛狐狸笑的肆意,惹得王也这心来气,也不管伤口如何,逮着狐狸尾巴,狠狠地亲了上去。

月光溜进屋内,悄悄地,倾泻了满屋情动。



王也听见诸葛青说,老王,你说我们这算什么。他将两人纠缠的发丝勾起,眉眼在昏黄的灯下柔和。



俗话说,结发为夫妻。

青。








  380 23
评论(23)
热度(38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鸽南行(发约稿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