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鸽南行(发约稿版)

“愿我所爱长存,青春文学永驻”



  

 

【也青】王也你根本不懂深V


*老王他懂诸葛青穿深V的故事,要配上@王富贵儿在学习了 葬南gg的葛青图食用。



春夏之交,北京的天阴晴不定。

诸葛青很喜欢这样的日子,他和王也待在家里,倒在沙发上,偶尔一起倒在阳台的躺椅上,看着夜空看着星空。

聊着不知道什么时候的事儿。


王也问他,青,你还记不记得当时我劝你。

诸葛青怎么能不记得,那也似乎是他第二次听见王也用那种语气和他说话。


——第一次是在罗天大醮,王也抓住他的衣襟,说,“我让你停下”。

——第二次王也的声音从电话传来,还有隐约的人群嘈杂车流驶过声,王也说,“青,你听我的”。



诸葛青忽然笑了起来,笑得躺椅悠悠的晃,王也被他这笑弄得有些疑惑,问他,祖宗啊,笑什么。

身旁人还是笑,边笑边说,就是觉得咱们俩以前挺倔的,似乎是觉得不对劲,又加了一句,在某些方面上。


不知是哪个地方的知了醒了,叫着,一声接着一声,像是在喊着什么。诸葛青还在心底暗暗道,这可真是应了景。王也坐在他身旁,手中的水杯开着,茶香流窜,他伸手要了过来,浅浅尝了一口,然后放回去。

他一开始喝不惯这茶,就像王也这个人,他一开始也不懂。现如今,懂得不懂得,都清楚明了了。



今夜北京的天晴,月光透过云层落下,倒是一副好景色。

王也注意力却只在诸葛青身上。


诸葛青是好看的,他这句话不知在心里说过多少次。

尤其是诸葛青笑起来时,眉眼弯着,像只狐狸,那种看着单纯却狡猾的要命的狐狸。诸葛家的孩子似乎都很白,冷白色,像月光落在云层上的颜色。

脖颈因为发丝散着,留了一层浅浅的阴影,锁骨明显,上面还留着一点红——罪魁祸首正盯着那儿发呆。



诸葛青今儿下午出了门,穿着V字领的黑色贴身长袖,身形易见,映的皮肤更白了一层。他平时穿衣习惯是配着白衬衫,但领下的两个扣子一定是解开的,锁骨隐约可见。


小姑娘们最喜欢他这样——王也皱眉,每次和诸葛青出门他都见那些小姑娘虎视眈眈的目光落在诸葛青的面庞脖颈手腕上,挡都挡不住。而他又不能怎么样,每次被诸葛青调侃,都要回家好好收拾某只狐狸。

在诸葛青的轻声细语中,落在锁骨一个一个吻,带着红。


老王,看什么呢。诸葛青唤回他的神,目光在诸葛青锁骨上流转两圈才开口。

这件衣服不好看。


咽的诸葛青不知该怎么回复,心里骂,王也你个木头脑袋,比哪都通门口那棵榆树还不开窍,深V衣领你不懂什么意思吗。

想着,佯装不知道为什么,扯着衣领问王也,一脸茫然地,老王,真不好看吗。

听到王也的回复又被气得不行,看了眼王也身上那套北京城大榆树下老大爷装扮的衣服,吐槽,抬眸正巧对上王也的目光。



这才恍然明白,心底暗骂,没想到老王你打的是这个算盘,什么时候和碧莲学的,还那么一本正经地。


他起身凑到王也身前,带着抹不知名的笑,老王,真不好看吗。

王也被他突然的动作吓的一顿,一看这狐狸眉目中的笑他就清楚了这狐狸在想什么,只得笑着求饶。


小祖宗,好看,他说,心里又加了一句,好看的要命了。



诸葛青得了满意的答案就要起身,被王也拉住手腕。

祖宗,怎么的,惹了火就想跑。

诶,你可别这么说,谁叫你不懂深V的魅力呢。诸葛青想把王也的手拽下去,谁知被按到躺椅上,一下子不能动弹。



王也的唇贴着他的耳廓,温热的轻声的。


我的确不懂。










  487 30
评论(30)
热度(48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鸽南行(发约稿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