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鸽南行(发约稿版)

“愿我所爱长存,青春文学永驻”



  

 

《疯》


接《坠入梦境》102章/自设




“顾琰,冷静点。”


顾希站在顾琰身旁,余光扫像祁煜时愣了愣她从小就对别人的情绪敏感,如今自然能看出祁煜有些不对劲,他眼底藏着东西,似乎比哥哥还要疯,那种潜藏在骨子里,隐隐爆发的疯劲,让人忍不住颤抖。

但下一秒,在哥哥昏倒在他怀里的下一秒,他又把这些一并藏起来,像是野兽再次被囚禁,只等待囚笼出现裂痕的那刻。


她松开了抓着哥哥的手,看到祁煜抱起哥哥,几步走到了狗仔面前,目光扫过他手中的相机。

“收起你的心思。”


然后向她的方向看了一眼,露出一个笑。顾希跟了上去,拿过狗仔的相机,露出一个笑,是她不曾在顾琰面前展现的。

“你们,还有艾适,”顾希的目光扫过三人,忽然笑起来,“有缘再见。”


向祁煜的背影跑了两步,又听下转身向狗仔晃了晃手中的相机,做了个标准的弯腰礼,可那灿烂的笑容却让狗仔忍不住后退一步,“对了,谢谢你的礼物,这位不知名的先生。”



顾希转身向祁煜跑去,跟上他的脚步后,沉默的拉上他的衣角。

祁煜低头看了眼怀中的顾琰,淡淡的说,“放心。”


顾希低着头,眼眶有些酸涩。

从前都是哥哥保护她,如今也有人保护哥哥了。




“对了,祁煜哥,”顾希跟着前面人的脚步,“别告诉我哥。”

祁煜停下脚步,转身低头看着顾希,“交换秘密?”

顾希愣了下,笑着点头。




祁煜抱着顾琰,一步一步走在路上,他忽然发觉,自己已经好久没如此近距离的看过顾琰了。

因为之前的种种,顾琰瘦了很多,眼下浅浅的青黑,即使在昏迷中,也紧皱着眉头。


他不喜欢,祁煜抿嘴。

他喜欢看顾琰笑着的模样,如同太阳,温暖而耀眼。

他记得刚刚顾琰看向他的眼神,空洞冰冷,像是另一个人。




看着医生给顾琰检查,鼻尖萦绕的消毒水气味让他几欲呕吐,刺眼的白织灯泡挂在墙上,顾琰的脸色惨白。他忽然笑了一声,有些嘈杂的声音将这声冷笑盖过去。


有人隐约看过去,看到祁煜低着头,也只以为他因为好友受伤而难过,殊不知看向大理石地面的那双眼睛,带着看不穿的笑意,像是泥潭深处。




都杀了吧,他心底忽然冒出这个念头,看着顾琰稳定下来的身体数据,然后头也不回的走向医院外。


「要不要和我做个交易,」恶心的声音在脑海中想起,「我帮你杀了他们。」


祁煜沉默片刻,“条件呢。”


「条件啊,」那声音令人甜腻的发呕,「你的灵魂,怎么样。」







当最后一缕光落下,祁煜才开口,一声笑。


“是什么让你觉得,我会答应你?”



他笑着,周身的光将他围住。


「你觉得这样能困住我哈哈哈哈可笑」那个声音说道。


祁煜没说话,反而是转身看向一处光屏。

“顾琰。”




那个声音戛然而止。


“抓到你了。”顾琰站在光里,手中是一个被包裹起来的球,散发着红色的光。




这是一个局。

这时候红光才明白一切都是阴谋。


他被祁煜和顾琰耍了。




祁煜上前抱住顾琰,长久以来紧绷的神经放松了一瞬,“好久不见。”

顾琰歪着头又些疑惑。


祁煜笑了笑,在面前人的额上落下一个吻。


看着瞬间愣住的顾琰,拉住他的手向外走去。






看着从光中走出的两人,众人松了口气,尤其是顾希,看到顾琰带着熟悉的笑,连忙撇开头,却还是红了眼眶。什么嘛,都不告诉她,等事情结束后,她要揍哥哥一顿。


顾琰将红光放进输入他能量的特制箱子。又欲盖弥彰的看了看祁煜还不松开的手,假装咳嗽了一下,目光扫过顾希时停住了。


看了眼祁煜,感觉手松了,笑了笑,给了祁煜一个拥抱。

“我回来了。”


祁煜想,顾琰的身上也有消毒水的味道,但是他并不讨厌。





顾琰松开了怀抱,看着顾希,张开手臂。

“小希,哥哥回来了。”


顾希跑过去,就像很久很久以前,顾琰在校门口等着她放学,而她也是这样扑过去。


“欢迎回家。”


“哥哥。”





The End.





文|水韫竹肃





追木你给我甜!!!!!!

  71 6
评论(6)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鸽南行(发约稿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