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鸽南行(发约稿版)

“愿我所爱长存,青春文学永驻”



  

 

107隐藏结局


祁煜在外面犹豫了一会儿,忽然觉得不远处有道目光直直的看着自己,他扭头一看,是老卢。

看着老卢鼓励且威胁的目光,祁煜扭头看着门,深呼吸了一口气,抬起手。


估计顾琰要生气了吧,他胡思乱想,毕竟打扰他好几次了。

他一下子感觉如芒在背,看向老卢,看清了他做的口型。

「少爷,说你来干什么」


祁煜:……

“顾琰,我把吹风机拿来了,你吹了头发再睡吧。”


脚步声一点点靠近,门被打开,顾琰已经穿好了睡衣,祁煜没注意自己眼底划过一丝失望。

他看见顾琰伸出手,要拿过自己手中的吹风机,竟然傻愣在那里不松手。



顾琰也被这套操作整的愣住了,这人,到底要干嘛啊!


看着顾琰的表情,直觉不好的祁煜立刻开口,“我帮你吧,会快一点。”



顾琰觉得自己应该拒绝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再回过神时,祁煜已经站在他身后给他吹头发了。

总觉得自己和祁煜是很好的朋友,他心底闪出一个想法。



吹风机呜呜的吹着热风,祁煜小心的拨弄着顾琰的发丝,被热风吹过的自然卷蓬松起来,像是绵羊的毛,他看见顾琰因为低头而露出的后颈,延伸,一直延伸到睡衣里,他又想起刚才看到的,白皙的脊背,未擦干的水滴顺着脊柱向下。

如果顾琰回头,现在看到的估计会是红了整个脖颈的祁煜。


祁煜恍惚的摸了摸顾琰吹干的发丝,没有将吹风机关上,而是微微附身,在顾琰的一缕发丝上,落下来一个吻。



“好了,”祁煜起身,关上了吹风机,“你早点休息,我先走了。”

看着一直后背对着他离开的祁煜,顾琰的头上冒出两个大大的问号,但还是在祁煜关门之前叫住了他。


“祁煜,谢谢,还有,晚安。”


祁煜回头看过去,看到了久违的笑容,他几乎有那么一瞬间控制不住的想要走过去。

但他只是点了点头,然后关门离开。

只留下一句被风吹散的晚安。


顾琰站在那里,抬起手,忽然捂住了心口。

刚刚祁煜的眼神,好熟悉啊。




“少爷,怎么样?”老卢看着从楼上下来的祁煜带着标准的笑容问。

“……”祁煜无奈的看了老卢一眼,坐到沙发上。



“他快恢复记忆了。”祁煜的声音有一丝不易察觉的愉快。


他就要记起我了。


记起属于祁煜和顾琰的回忆。





TBC.

  66 17
评论(17)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鸽南行(发约稿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