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鸽南行(发约稿版)

“愿我所爱长存,青春文学永驻”



  

 

【也青】电话那头是我爱人


*梗来自@Char 平总

*在座的各位都得吃这口狗粮


  王也和诸葛青参加了一个活动——其实本来只有诸葛青,王也是为了陪诸葛青才过来的。


  众人都知道,王也和诸葛青因为罗天大醮一场认识,关系非常好,经常形影不离。又因为两人身份特殊,一位中海集团三公子一位诸葛家的人,许多人合理推测两家有了联系,以后说不定两家的孩子会联姻。

  这次连线活动是两个人在不同的房间,直播却是同步的,一位问一位答,诸葛青就是这问的人。



  “胃还疼吗,”王也揉了揉诸葛青的肚子,他的手很暖,透过衣服实实地传到皮肤上。诸葛青今早起来胃就有些不大舒服,只是喝了口粥,让他多吃些,只说吃不下,“实在不行节目,去医院看一下。”

  王也本来想直接拉诸葛青去医院了,可理不过诸葛青不能当误工作进程的说法,无奈之下只得答应,但心下还是有点担心的。

  “没事。”诸葛青倒在椅子上,昏昏欲睡的,像只打盹的小狐狸,扒拉下来王也的手,握住。



  一旁的主持人看着台本,又用余光看了眼两人,天知道他大前天接到台本时是什么表情。这不能怪他,主要是谁能想到,这对非常好的朋友竟然是情侣关系,而这次连线活动,这俩人还要搞大事情——感谢中海集团的投资。

  看着两人老夫老妻的相处,主持人犹犹豫豫半天,终于开口:“小王总、阿青,录制时间快到了。”


  诸葛青起身,安抚似的拍了拍王也的肩膀。

  “老王放心啦,我要是受不住就去找你。”

  倔的要命,王也勾了下某人的小辫子。



  说是两个房间,但其实能看见对方,只是为了节目效果。

  王也透过玻璃看着另一间屋子里的诸葛青,看不够,这狐狸太好看,认真起来更好看。诸葛青似乎感觉到了身上落下的目光,抬头冲他一笑。

  他们在一起四年了,王也还记得那个冬天自己慌慌张张匆匆忙忙地下了楼就看见诸葛青站在楼下,看着他笑,不知为什么他忽然有种抱一抱这人的冲动——他也真的抱了——“都是术士,彼此的心思能不明白吗”。

  

  “小王总,开始了。”

  王也回神点头。



  “欢迎大家收看本次电台连线,欢迎本次嘉宾——王也、诸葛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两个男神同框了〕

  〔天知道我听到这消息多么激动〕

  〔青仔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粉表示,我觉得青仔要搞事情〕

  〔老粉+10086〕



  “大家都知道连线活动的主要内容,我也不在啰嗦了,看弹幕都是让我闭嘴快点开始这次节目,心碎了,害,”主持人挺受欢迎,因此打趣一句,“废话不多说,让我们的阿青先开始吧!”

  诸葛青冲镜头笑了笑,“不知道老王准没准备好,可别紧张啊~”

  “祖宗,您别贫了,估计你的粉丝都着急了——”王也道。


  〔我没了我没了,祖宗是什么称呼,这京片子味也太苏了吧,我的天啊〕

  〔也总也总呜呜呜我为你哐哐撞大墙!〕

  〔姐妹们对不起,我叛变一秒钟,他们俩有点好嗑!〕

  〔我和楼上一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就行,老王听第一问,”诸葛青看题,“客机的经济舱和头等舱喜欢哪个?”

  “这问题,”王也犹豫,“我好像没坐过客机。”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没坐过客机是因为我们有私人飞机啊〕

  〔这个问题太绝了太绝了我笑到满地打滚〕

  

  诸葛青似乎才反应过来,好笑地说:“还真是,给大家讲个事,当年罗天大醮后,我问王也怎么回家,他说坐动车,因为什么…”

  “因为没钱。”


  〔没钱是什么理由hhhhhhh〕

  〔当时也总正好下武当山吧?〕

  〔楼上是对的〕


  “别打趣我了,”王也无奈,“要不是我坐动车,咱们两个就能多聊一会了。”


  〔这怎么…有点…嗯,你们懂吧〕

  〔他俩怎么笑的这么开心,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竟然觉得很般配…〕

  〔你不是一个人〕


  “不贫了~第二问,请问我们也总喜欢什么样的人?”诸葛青挑眉。

  “好看的,聪明的,倔的,长发?”王也想了想诸葛青,蹦出来几个词。

  “倔的啊…”诸葛青眉眼弯了弯,原来自己很倔吗,不过真是——在喜欢一个人方面。


  〔靠为什么有粉红泡泡出现了!〕

  〔是我的错觉吗我一个不是cp粉都能感觉这些词是在形容我们青仔?!〕

  〔我们也总这含情脉脉的眼神…〕

  〔我们青仔狐狸崽崽般的笑容…〕

  

  “第三问,喜欢的人胃疼了怎么办?”诸葛青笑了下,这题是不是王也临时塞进来的,怎么这么巧。

  “照顾他。”王也看了两眼诸葛青的方向。

  “会怎么照顾胃疼的喜欢的人?”

  “多喝热水,”王也直男发言,“给他揉揉。”


  〔给她揉揉好宠!!!!〕

  〔你们看没看见,也总往往右边看了两眼?〕

  〔我记得我当时被家里人带去电台看过,连线的屋子是左右两间,中间是玻璃〕

  〔我们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喜欢的人=青仔?喜欢的人胃疼=青仔胃疼?〕


  主持人看着时机,插了句话,“今天阿青有些胃疼,小王总大概是担心阿青难受吧。”

  说完话心下叹气,他就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看了眼弹幕,果然很多人猜测。


  〔…再等等看,我这心里已经有了猜测〕

  〔老粉再说一遍,青仔要搞事情了〕


  “接下来这个,是一个打电话的环节,”诸葛青看着时机差不多了,“是分别给老爸、最好的朋友、喜欢的人打电话。”

  王也接话:“那就先给我爸打一下吧,”说着,打通了电话,“喂,老爸…”

   “小兔崽子又有什么事!”

  啊,王也抹脸,“爸没事,再见。”


  〔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这真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尴尬了,我就喜欢看也总尴尬〕

  〔青仔笑得都快坐地下了〕

  〔下一个下一个最好的朋友就是青仔了吧!〕

  〔肯定的肯定的〕


  果不其然,诸葛青的电话铃响了起来。



  第三个——

  〔我我我有点慌〕

  〔我觉得我也有点慌〕

  〔所以是真的吗?!!!〕


  诸葛青的电话铃响起,他笑着接通,里面穿出王也的声音。

  “和大家正式介绍一下,诸葛青。”

  “我的爱人。”


  诸葛青狐狸尾巴都快翘起来了,笑嘻嘻地往左边看了看,“给你们介绍一下,王也,我的爱人。”

  


  弹幕空了一瞬,然后彻底炸了。

  〔我就说我就说青仔要搞事情要搞事情〕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昏厥了cp粉满足了〕

  〔真的真的竟然真的是真的?!!!〕

  〔我一个唯粉竟然觉得有点甜!〕

  〔呜呜呜呜呜青仔我爱你,王也要是欺负你一定要告诉我〕


  “小王总可心疼阿青,今早阿青胃疼给他着急坏了。”主持人说。自己憋了这么长时间终于可以说了,这把狗粮不能他自己吃!

  

  屏幕上一片狼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主持人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向两人打了个手势。

  “本次电台连线活动就到这里了,祝小王总和阿青长长久久,我们会在直播评论中抽五位小可爱送两人的合影签名照片!”

  “我们下期节目不见不散!”



  王也见直播结束,连忙拿下耳麦,跑到诸葛青那屋,皱眉。

  “胃又开始疼了!”

  “老王别这么凶嘛,”诸葛青倒在王也怀里,“想吃小米粥了——”

  “……”王也叹气,“真是拿你没办法,先去医院看看,真没事的话回家让李婶给你做。”

  


  两人悠悠闲闲,主持人看着热搜上的消息想,估计咱们这破电台要火了。


  #诸葛青王也恋情曝光                                 爆

  #电台连线活动直播                                      沸

  #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都得吃这狗粮    沸

  #中海王家与诸葛家即将联姻                   沸











俺——想——看——评——论——

  292 17
评论(17)
热度(29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鸽南行(发约稿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