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鸽南行(发约稿版)

“愿我所爱长存,青春文学永驻”



  

 

T:“同人创作”究竟是什么?有什么魅力?

  “在我的记忆里,Bruce和他的四只小鸟依旧讨厌牛奶,Cap和Tony还有着时不时地小争吵,小哥吴邪在雨村平静的生活,胖子和云彩一起走过世界,苏哥哥最后和飞流完成了蔺晨的旅游计划,我曾看过的BE小说都有过一个美好的结局。”


  喜欢我文章的人,轻轻地敲响了我的门,小心翼翼地来到了我的世界。我迫不及待的拉住他,想要给他展示我的世界,有人喜欢我写的文章,多好啊。我们一起探讨一个个神奇的世界,让一个个人物更加鲜活,我们甚至拿起不熟悉的画笔想要将他们临摹于纸上,虽然脑袋和手的想法不一样。


  当敲开通向那个世界的门,我就如同初生的婴儿好奇的打量这个对于我来说陌生而又神奇的世界,她给我的文字们创造了一个家,每每指尖敲下乐符,笔下画出生命,心中总有对那个地方满怀向往。


  在那里,我是自由的,我笔下的故事,我笔下的人都是生动的,我曾在梦中与他们相见,一起喝茶饮酒,一起高声畅谈。那是一场梦,更是一个新生。


  太阳初生,万物生长,我所热爱的依旧如故,我的青春文学永存。


  愿我所爱长存,创作不死。

  18
评论
热度(18)

© 白鸽南行(发约稿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