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鸽南行(发约稿版)

“愿我所爱长存,青春文学永驻”



  

 

叶修碎碎念把苏沐秋念回来啦(一)


· 有私设

· 愿我所爱长存


  清明。

  苏沐橙每次和叶修​去看她哥,叶修都会把她赶走,也不知道和她哥说什么悄悄话。

  ​躲得远远的苏沐橙看着蹲在墓前抽烟抽的烟雾缭绕的叶修,狠狠咬了咬牙。

  抽,有什么好抽的!

  有哥哥在的时候,叶修才听点话。

  想着,又有点难过。

  

  墓前放着来之前​买的天堂鸟。

  每年叶修都会让她买。

  她记得天堂鸟的花语,是​无论何时何地,爱你的人在等待。


  穿着西装的叶修似乎蹲的腿麻了,站起来活动了两下,又蹲下了。

  一年之中只有两次能见到叶修穿的这么正经。

  一次是哥哥的生日,一次是哥哥的忌日。


  苏沐橙悄默默地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存在了手机的备忘录里。

  “第九年,哥哥我们又来看你了,叶修虽然穿着西装,但还是和以前一样不正经,天堂鸟依旧有,不知道你妹妹我想的对不对,叶修他大概是还没来得及对你说,啊,对了,叶修最近烟瘾又严重了,我都怕他真的变成心脏,哥哥在的时候还能管管他,哎,最后呢,附赠叶修照片一张。〔图片〕”



  天色阴沉沉的,有几分要下雨的预兆。

  每次清明都下雨,每次清明叶修都要淋雨,每次回去还要给叶修灌姜汤。

  苏沐橙疲惫的叹了口气,举起伞跑了过去。


  “叶修,你是不是又想喝姜汤!”

  “别瞎说啊,就算不喝姜汤,我也不能感冒。”

叶修还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

  “别想躲过姜汤!”苏沐橙气的牙痒痒。


  “好好,”叶修敷衍地说,“我和沐秋道个别的,给把伞。”

  “给!”苏沐橙狠狠地说,“我去保安室等你。”

  “好嘞。”还是懒洋洋的。


  就两个字,欠揍。苏沐橙一只手恶狠狠地攥着拳头,一只手打着伞,哼了一声走开了。


  每次都是这样,叶修,大傻子。


  远远地看着苏沐橙进了保安室,叶修才回过身,又蹲了下来。


  “不是我说,下回应该带个凳子来,蹲的腿都麻了,”叶修抽了口烟,抱怨了一句,“你说你非得来这住着,我和沐橙每年都得赶过来和你聊天。”


  “沐橙也长大了,你个妹控也没机会见到可爱又美丽的沐橙小公主了,难受不,”似乎是被烟呛得,叶修的眼角有些红,“我让沐橙把你的号收起来了,我的君莫笑也还留着,说不定哪天会用到。”


  “陶轩变了,我有可能快离开嘉世了,沐橙还不知道,你也别和她说,嗯,上回和你说你那个玩神枪的小朋友,叫周泽楷,挺帅一小朋友。”


  “啧,不过啊,”叶修挑眉看了一眼黑白照里笑的灿烂的沐秋,“还是没你厉害。”


  你呀,本来应该是荣耀中最有天赋最有成就的人才的。 叶修缓缓地站起身。

  修长的食指点了点照片上人的额头,又幼稚地弹了个脑瓜崩,才“恋恋不舍”地挪开。


  “行啦,走啦,沐橙还在等着呢。”叶修转身走了两步,又顿住。


  转头。


  “对了,再提醒你一下,副本BOSS的击杀率你肯定赢不过我啦,”叶修欠揍地说着,“下次再来找你聊天。”


  苏沐橙远远的看着叶修走过来,便从保安室里出来等着。

  “走吧。”叶修叼着烟说。

  “聊完了?”


  “嗯,”叶修拿烟的手顿了顿,“回家吧。”

  “哦。”苏沐橙表示,她是个冷漠无情的人儿。


  可是,看着叶修的背影,苏沐橙忽然觉得有点难过。却又在下一刻不小心瞥见了叶修上扬的嘴角。


  “!!!!”

  “叶修,你必须喝姜汤,没得跑!!!”


  苏沐橙表示,第九年新的愿望就是哥哥你快回来管管叶修吧。

  

  

  ​PS : 第一,渣文笔,相信我,不会一直虐;

        第二,不喜勿喷;

        第三,爱你们呦。

  2852 28
评论(28)
热度(2852)
  1. 共5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鸽南行(发约稿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