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鸽南行(发约稿版)

“愿我所爱长存,青春文学永驻”



  

 

致Lofter一封很短的信


  我认识你是在什么时候呢,三年前吧,时间很短,但是感情很深,像家。

  其实也没有什么话要说,不是没有想说的,也不是不想说,而是要说的太多。

  这是我开始自己写文梦想的地方,也是我开始创作的地方,认识了很多很棒的老师很多很可爱的朋友,认识了很多官方——无论是哪个官方都是很可爱的啊,还有点皮,让人又爱又恨,但是吧,爱更多。

  有幸在三年前的那个夏天,下载Lofter,有幸这下这些文字,有幸遇见你,啊,遇见你真好,遇见这么多可爱的人也很幸运,所以啊——

  Lofter,不要担心。

  Lofter,我们爱你。

  Lofter,与你同在。


  我不会离开。

  我爱你

  18 3
评论(3)
热度(18)

© 白鸽南行(发约稿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