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鸽南行(发约稿版)

“愿我所爱长存,青春文学永驻”



  

 

我们明年再见



二零二零年三月四日我重新打开老福特开始写文。


遇见了很多人,也经历了很多事。



今年第一本文叫做《叶修碎碎念把苏沐秋念回来啦》,一共57篇,约15w字。

写完这本的时候很感慨,我之前一直没写过这么长的文,最重要的是他完结了。


在写他的同时,我开了另一篇文,名字叫做《陪你走遍世间》,也可以叫做《用单反换对象不亏》,小短篇,约1.7w字。

更神奇,两篇都没写完的同时我又双叒叕开了一篇文,叫做《撒娇》,中长篇,约4.5w字。



有人说我是打字机哈哈哈哈哈哈,现在也变成鸽子了。



太多啦,数不过来了,还写了很多很多伞修短篇,影响最深刻的大概就是《糖罐子》那篇伞修民国AU,是我最喜欢的,短篇林林总总加起来大概总共6w字。



在二零二零年五月六日,重新踏回也青的圈子,遇见了很多神仙老师,然后开始写也青短篇,大概总共21w字左右。


临近冬季,对原创起了兴趣,开始折腾自家儿子女儿哈哈哈哈哈哈,用大号写发现有些对不起同人读者,所以开了个小号偷偷的写,嘿嘿希望越来越好。


总的来说,2020年,我所写下的同人+原创大概是60w字。




我的文笔不是特别特别好,但是很喜欢写东西,我的脑子天马行空,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我梦见的,我遇见的,我经历的。

我想把自己的故事写出来,把我看到的故事写出来,让你们知道他们了解他们,就算不喜欢也没有关系。


我这个人其实挺奇怪的,我写文章留不住存稿,大概是写完就发,如果要改就会改上好几个星期,奇奇怪怪。

今年,今年是个很神奇的年,遇见了很多不好的事情。但是吧,你知道,总会变好的,不是吗。


我们用在未来的路上迷茫,直到现在我也一样,我不知道自己未来会变成什么样子,成为什么样的人,但是目前我该做什么我还是清楚的。


小朋友们,新的一年了,过得真快啊。


像是睡了一觉,做了一场震人心魄的梦。


希望我们都能找到自己的方向。


明年再见。






——伞修《叶修碎碎念把苏沐秋念回来啦》





——伞修《陪你走遍世间》





——伞修《撒娇》





——伞修《糖罐子》





——也青《奔向你》






——也青《战乱爱情》






——也青《后山,初见,注定》





——也青《一贫如洗》




——原创《江湖》





——原创《医者》






故事继续,我也仍在。


  35 22
评论(22)
热度(35)

© 白鸽南行(发约稿版) | Powered by LOFTER